Monday, July 6, 2009

快乐,不过尔尔。

那更像是无可触摸的禁忌, 把距离拉远了。

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,让可以简单的变得复杂起来?这是生命的本质吗?用迷惑摧残迷茫,有幽幽叹息,岁月尽是一片懵懂。庆幸,那已成为过去,不再卑微。

而现在,漫长的当下,我在其中。

那浅浅的腼腆,刻画什么样的年少轻狂?是春的单纯,还是无U转的单行道?彳亍于风中,寂寞逐渐被拉到失控,情绪如此猛飙着,台风终究无息降临,洒一夜暴雨,泛滥、泛滥。

究竟是什么样的眼神,如此笃定说着钢般坚持,那冲突后的哀伤心痛,也灭不了的愿。瘦小身影,演绎不屈信念,天崩地裂亦无法动摇,那有去无回坚决,仿佛堕落凡尘藏起翅膀的天使,纯洁中有着丝丝毅然。

而你,是不是我的天使?

我捕捉到的微笑,诗般美。那没有修饰的甜,是彩虹的幻影,七彩过后一片纯白。我终究是一个笨蛋,所以不明白这一切一切的意义,更不明白是梦比较美,还是这段岁月多了一些笑意而逐渐的美。 想象竟是无法证实的幻,想拥有的就是简单的快乐,还是天使祝福的诗语?

用什么来定位,这无尽的惆怅? 有多少刻无言以对的冷场,不是命运的偶然?

如果可以看透,点缀生命虚无的假象,我还能吐出多少语言去承诺,连自己也无法相信的呢喃,在最终点等候一个真诚的灵魂?

也许你不会懂、也不愿相信,人性失落以后,没有什么可以是绝对的。源自内心的悸动,不是三言两语可以拨动,唯一的解释是那无形的缘分,由前世持续的牵引。 好吧,那就今生再续吧,续一个心灵的契合、性格的互补。快乐,由让它流逝在时光中,因为超越了一切以后,我看到了你,你笑着伸出了手,我知道从此我会安详 平静,离苦自在。

而那一刻起。。。快乐,不过尔尔。

3 comments:

Eva said...

怎么感觉思绪乱乱滴?

砖言泥语 said...

写得很乱是吧?
不好意思~~~~

-sue- said...

也许真诚的等待,会换来最真诚的灵魂。也许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