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因为爱她,所以必须离开她。

远远地,越远越好,远到连躲在角落偷偷的看她也不行。
想留不能留,才最寂寞。 ----- [离歌]

远到就算从此自己孤独一人,也要保持距离。如果在一起,只会造成对她的伤害,那么远不远已不重要。

大爱、小爱, 还是不爱?

他知道她将不会记得他, 而自己却会永远、永远的记住那一抹容颜,用心痛去祝福她幸福。


愛上你從來就不曾後悔 
離開你是否是宿命的罪
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
是否我對你還有些依戀 ---------- [痛哭的人] 伍佰


因为爱她,所以必须离开她。唯一不同的是,她爱他;而你,不爱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,很难过的知道,有两位朋友的男友变心了。一个十多年感情,一个七年感情。十多年感情的那位,还有四个月就快结婚了,惨遭巨变,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。 两位都是天天以泪洗脸,难以承受如此打击,都爆瘦了,真叫人担心。多少青春被消磨了,其中一个哭说自己没有多少个七年去荒废。想挽回什么,却不知道还剩什么。

[我以为这就是天长地久,却连一生一世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。]

这让我想起了一段歌词:如果你真的爱我让我走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当一个背叛你情感的人,可以如此厚颜无耻的央求你放手,我们还需什么执著的理由?

两个晚上分别在msn开解她们两个,自己的情绪也不自觉的受到感染。哀悼她们失去的青春,也哀悼自己累累的伤痕。

是的,你不爱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