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潘多拉之盒 [二]

原来,沉重是这样的。

像是深渊,无底、无尽头,无法停止坠入。

盒子的光,打开了远久时空卷轴,所有情爱点滴,刹那间如潮水涌向心间。过往的贪恋、苦痛、病思、欲望编织交错而成的悲伤,逐渐侵蚀了那股希望,如电影重播,心轻轻颤。

让心漂流,方能找到渡头。等待,不会让你更靠近港口。

于是放手成了最后的恳求,虽然不爱根本不需要理由。

我打开了地狱的门,看见尘封的挣扎,是你的影子,被风干在记忆的墙上。泪痕,斑驳千年以后,依然存在眷恋,在时光轨道上,划一道深刻缺口。

生命多了一缕唏嘘。

我应该在这儿停止,还是继续探索? 一切都不一样了,染黑的纸张已经无法重回那般纯洁,已经不在能力控制之内,已经没办法了。。。。。

我将盒子关上,四周一片黑暗。

原来你的笑容背后有着这么一堆悲伤的碎片。我俯下身子,开始小心的捡,不知道为什么,眼泪开始掉下来。

也许那么一天,当最后一个碎片被捡在掌心的时候,盒子会重现它的光芒,那时候我也已经有勇气踏进天堂的门, 为你拼凑幸福的笑容。

潘多拉之盒,沉默的等待重启的一天。


~~ 完 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