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你是我的心肝

你依偎着我,睡得像个孩子似的,神情似笑非笑,一股恬然。
我轻轻的吻着你的额头,泪水悄悄滑落。
你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,有着春的娇艳,海棠也比不上的美。那一脸笑意,背后
却是病毒的肆虐,隐约枯萎。

每一天倒数,像一个木锤,将心慢慢捣碎。

最近的夜,总在这时刻,爬起身,静静的看着熟睡的你,企图记住你最美的脸庞。 那种安详,在时间脚步中,逐渐失去、逐渐化为不舍与恐慌。曾经在梦中,在这相似场面吻别你,唯一不同是梦中你冷冰冰,醒来后泪水湿了枕头。

这些夜里,我怜惜的看着你,你睡得好香甜,我却无眠, 总是就这样呆坐到天明。有时候想像你扭曲的苦痛,胃也轻轻抽颤着。每一个明天对我们仿佛是每一次结束的终章。

而你总是笑着对我说:我感觉很好呢,应该还可以活多70年呢!我则必须从笑容中抛弃那丝苦涩,免得你看出来会难过。你不知道那语气虽然可以装得很愉快,眉头却不自觉打个结,露出倪端,我的难过更深沉了。我们用这种互相安慰的方式,跌跌撞撞的面对随时可能的崩溃。

我的吻, 轻轻的,却是满腔的爱意。

不管未来如何,宝贝你不要害怕,这世界还有我陪你,你永远不会孤单。纵然天空一片黑暗,就算海水也干,你是我的心肝。

没人可比,一生一世,最爱你的是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