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完整

她总是一个人静静的拚着那几千片的拼图,悠然的,因为她相信时间长短不重要,默默的耕耘,总有一天可以完成这幅拼图。

她喜欢亲手拼凑属于自己的梦想,就连她的爱情也一样。她想拼凑一副幸福,简简单单的、悠然自在的、随性的。她总是相信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,只要踏实的一小片、一小片拼凑,就能看到终点。她总是如此的期待着,深深的期许着。

她在那个夏天,遇见了幸福的样子。

幸福原来会让人晕眩。

在拼图专卖店里,柜子转角处不小心撞倒了正在整理的销售员。来不及道歉,却被随后的好友涵妮撞倒,压在销售员身上。

意外的邂逅,甜蜜的开始。从此,她的生活就以他为中心运转,有时候转得太快,还真的有少许晕眩呢!她,也开始在拼图以外的天地,找到了一些新的事物,将他俩的恋爱点滴,化成日记,贴在部落格上,甜甜酸酸的感觉。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,她在当中寻找那份希望。只是,幸福来得太快,也消失得太快。甜蜜背后,竟然有着无数丑陋的漩涡。

原来,他一直都有女朋友,已达谈婚论嫁的阶段,那女人找上了门。她不甘心,当面说清楚。

他一脸无奈及苦笑。曾经,他也自由过,享受自在的生活。是他的女友主动追求,积极无比,他没有感觉,日子在无数的纠缠和苦恼中度过。直至女友的父亲为他母亲支付了庞大的手术费,他唯有和女友在一起。

那时候,他的心早已经不属于他自己。

直到他遇见了她,才知道自己用感情报恩的行为是极大的错误,而他以为上天慈悲,愿意给他第二次机会,所以他毫无保留的对她付出。他的认真,让她深陷。

而今,看着他不安的眼神,心渐渐往下坠。

“对不起,我。。。没想过。。伤害你。。。也许。我可以。。。放弃她。。。给点时间。。。” 他的懦弱和优柔寡断,彻底的伤了她。

她哭着离开那间餐厅,进了家门她崩溃了,狠狠地哭。累了就睡,醒了又哭。 隔天早上,她不停凑着拼图,仿佛完成后可以挽回自己的幸福。

拼着拼着,接近尾声的时候,发现拼图缺少了一片,她不禁失声痛哭。仅有的一丝期望,骤然落空,心揪成一团。原来她的幸福早已注定,失去的拼图碎片可以在专卖店补回,但是失去的心,遗失在专卖店里却找不回来了。


你说 我是你心里最后那一片拼图
我的再次出现 完整了你
" You Complete Me "
我的眼泪 悄然落下
我完整了你 谁能完整我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为朋友写的一段故事
虽然很简单,也没经过什么修饰
但是那感情却是实实在在
令人无限唏嘘

爱情有太多的变化
心痛以后生命还是要继续
只是
那后来的情感还会不会完整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