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那扇未开启的门

每个人心里都一扇门。有些人因为私人问题,而将这道门紧紧地锁了起来。

当这般重重深锁的大门摆在眼前,开启它的钥匙就不是普通的钥匙了。
“那不是人力可以开的。”他这样说着。
“可笑。。。。。那要用什么来开?” 她冷冷的说着。
“心力。。。。真诚的心” 他认真的说着。
“哈哈哈。。。。。你还是人吗?无聊!”她一贯的作风。
“我想。。想。。。打开那扇门。。。” 男孩子结结巴巴的说。
“算了,你永远没那个机会找到钥匙。。。。。” 女孩子不屑的说,然后盖上了电话。
“喂。。。喂。。。”男孩子对着电话喊。他赶紧拨女孩子电话号码,嘟嘟声后电话飞去了 留言信箱。

那时候开始,他再也找不到女孩了。
想不到第二天放工到女孩家去,屋友指着空荡的房间说女孩中午时候已经搬走了,男孩震惊下无奈的离开。
人海茫茫,所有电话簿上有关于女孩的号码都被他拨过了,始终没有人知道女孩下落。
女孩犹如人间蒸发,留下心急如焚的男孩,不免不休焦急的寻找。

七天后,憔悴的男孩站在礁石上,对着女孩最喜欢的那面大海,高声的呼喊:“虽然我不知道究竟要对你多好才有资格开启那扇门,但是我会一直对你很好、很好的。我会 200% 、300%全意付出。我做得到的。我从来没有那么坚决过,我相信我真的做得到的。”

“你究竟在那里?” 男孩有气无力的喃喃自语,眼神空泛。

男孩不知道,那天晚上,盖上电话后女孩失声痛哭起来。
早上的医药报告显示的字眼“癌症”、“末期” 、“两星期寿命”不停在脑海里盘旋。
女孩哭得更难过。
男孩没看到,随着女孩眼泪流下来的,是红彤浓稠的鼻血。

不是你不够好,而是上天没有给你机会去开启那扇门。 如果可以选择,我当然希望由你开启这扇门,只是一切都来不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不得不假装冷漠无情让你死心,总好过你眼睁睁的看着我死去。

No comments: